陳語安現身上海電影節 「40kg」穿薄紗亮相飄仙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陳語安昨(16日)攜其電影《如果愛能設計》出席第21屆上海電影節紅毯現場,與電影主演黃璐、白梓軒,以及導演陳宏一,同台亮相。比例超好但體重卻不到40KG的她,穿上一襲紫粉色薄紗晚禮服讓溫婉典雅又不失性感迷人。

►更多【上海電影節】相關新聞

陳語安出席上海電影節。(圖/唐人影視提供)

▲陳語安穿上一襲紫粉色薄紗晚禮服相當有氣質。(圖/唐人影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安坦言,登上紅毯那一刻其實很緊張,但有同劇演員、導演的陪伴另她安心不少。據悉,她近期長時間都在北京,公司每天也安排了一對一老師的表演課及說話課,希望投入之後的能讓她有更好的表現語安也笑稱彷彿又回到了每天乖乖去上課的學生時代。

陳語安出席上海電影節。(圖/唐人影視提供)

▲陳語安與電影主演黃璐、白梓軒,以及導演陳宏一同台亮相。(圖/唐人影視提供)

陳語安今年還有電影作品待上映,唐人影視正在籌備的古裝新劇也會陸續開拍,可以肯定的是,往後可以期待她更多很好的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陳語安出席上海電影節。(圖/唐人影視提供)

▲陳語安今年還會有許多作品陸續推出。(圖/唐人影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