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給16歲NCT老么的話 粉絲全哭了「想起10年前的你」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SHINee泰民在2008年出道,當時年僅14歲,就以優異的舞蹈實力受到矚目。他和16歲的NCT老么志晟一起出演實境秀《WHYNOT - The Dancer》,聽到志晟說想要快點長大,泰民以自己的經驗給予建議,成熟的態度讓粉絲感動不已,紛紛留言「想起了10年前的你」。

▲泰民和志晟分享經驗。(圖/翻攝自JTBC)

▲SHINee泰民和NCT志晟一起登上《WHYNOT - The Dancer》。(圖/翻攝自SHINee、NCT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WHYNOT - The Dancer》裡,泰民和志晟分享小小年紀就出道的心境,「年紀增長的同時,也代表有那麼多的時間流逝了。」他認為大人之所以令人憧憬,是因為累積了豐富的經驗,那不是一夕之間就能獲得的,「珍惜當下時光是最重要的。」

SHINee在今年迎來出道10週年,泰民也從14歲的小孩,成為24歲的演藝圈大前輩,許多看著他長大的粉絲,都對這番話感動不已,紛紛留言寫道「泰民長大了!」、「因為是泰民說的,所以特別有感觸。」

▲泰民和志晟分享經驗。(圖/翻攝自JTBC)

▲泰民和志晟分享經驗。(圖/翻攝自JTBC)

▲泰民和志晟分享經驗。(圖/翻攝自아이돌이슈臉書)

▲粉絲對泰民的話感動不已。(圖/翻攝自아이돌이슈臉書)

NCT志晟在2016年出道,當時年紀也是14歲,並且和泰民一樣,是團體裡的舞蹈擔當,和前輩們一起出演《WHYNOT - The Dancer》,展現優異舞技,泰民自己也說:「他很像小時候的我。」同公司的SJ銀赫也認證:「看志晟跳舞,想起小時候的泰民。」

▲泰民和志晟分享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studio lululala)

▲銀赫也說,「看志晟跳舞,想起小時候的泰民。」(圖/翻攝自YouTube/studio lululala)

▼志晟在《WHYNOT - The Dancer》表演泰民的舞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