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南柱赫穿王子裝制霸DG秀 設計師爽歪討合照

▲米蘭男裝周/南柱赫走DG秀(圖/CFP)

▲南柱赫穿上金色刺繡西裝,大秀霸氣王子風範。(圖/CFP)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2019米蘭春夏男裝周登場,每次都是焦點的DOLCE & GABBANA(DG),本季找來南韓人氣男星「南朋友」南柱赫走上伸展台,穿著如王子般的金色刺繡大衣西裝,同時展露帥氣與霸氣!設計師在後台討合照,從笑得合不攏嘴的表情就知道,完全被他電到不行。

▲米蘭男裝周/南柱赫走DG秀(圖/翻攝自YouTube)

▲雙人設計師Domenico Dolce與Stefano Gabbana在後台跟南柱赫合照。(圖/翻攝自YouTube)

▲米蘭男裝周/南柱赫、王俊凱、龍星涼、馬力歐走DG秀(圖/翻攝自haruru微博)

▲這支「亞洲鮮肉大軍」引起社群網路瘋傳!(左往右)南柱赫、馬力歐、王俊凱、龍星涼。(圖/翻攝自haruru微博)

DOLCE & GABBANA依循前幾季慣例讓網紅、小鮮肉走上伸展台,藉由名人效應拉抬社群曝光,本季伸展台上更組成一支「亞洲鮮肉大軍」,除了有24歲的南柱赫、首位亞太區代言人的18歲王俊凱、25歲的日本演員龍星涼及泰國的馬力歐(Mario Maurer),四人超高顏值的合照,立刻引起網友瘋傳。

▲米蘭男裝周/南柱赫走DG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左)莫妮卡貝魯琪、(右)娜歐咪坎貝爾都穿經典黑色西裝走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但不只有年輕世代,53歲義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貝魯琪(Monica Bellucci)、甫獲CFDA大獎的英國超模「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她們身上穿著的黑色西裝,正是品牌經典單品,更是乘載本季設計師理念的重要作品。

▲米蘭男裝周/南柱赫走DG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米蘭男裝周/南柱赫走DG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DNA Evolution系列,華麗熱情又富有運動休閒風。(圖/翻攝自www.vogue.com)

Stefano Gabbana說:「我們注意到一件事:新的一代很想要我們的經典單品,合身剪裁的西裝、燕尾服、黑色蕾絲、絲綢印花洋裝,這些已有30年歷史的事物,很受到現今的年輕人歡迎。」

▲米蘭男裝周/南柱赫走DG秀(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宗教、海島渡假風情應有盡有。(圖/翻攝自www.vogue.com)

因此本季伸展台上共144套服裝變成為DNA Evolution系列,從開場的金色雕花黑西裝、運動休閒服、工裝,或是皇室巴洛克風格、到渡假風的西西里島文化,都反映著DOLCE & GABBANA的昨天、今天與明天。這樣的熱情與華麗面貌,持續讓新一代的時尚愛好者沸騰。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