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柏融要克服心魔 曾豪駒:走過這段低潮會更好

▲▼ 0616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6日延長賽擊敗中信兄弟,陣中強打王柏融打擊卻熄火,5打數無安打。桃猿打擊教練曾豪駒17日賽前談到王柏融本季的狀況,強調技術並沒有問題,但在攻擊上會有太多想法,而面對剛進職棒第一年就有驚人表現的高中大物廖健富比,曾豪駒也說:「當然這無形之中也會帶給柏融壓力,但他自己要跟自己比較。」

廖健富面對新人首個完整球季,目前打擊率0.422、54分打點、87支安打,暫居打擊三冠王,王柏融打擊率0.347、76支安打、46分打點,與去年同期相比,帳面成績確實有差距,但曾豪駒表示:「老實說,現在的廖健富就是以前的王柏融,上去沒有太多想法,就是要求自己把球打好,他以後一定也會遇到類似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今年打完將取得旅外球員資格,曾豪駒也看得出來他的壓力不小:「技術上沒有問題,但在攻擊上的想法變多,導致執行起來會有落差,這也是他必須面對的課題。」

打職棒第3年,各隊對王柏融都有一定的熟悉,曾豪駒說:「別人越了解你,也會掌握你的弱點,自己當然會想辦法改善,可是在這當中你要繼續保留好的東西,整體上,王柏融還是滿好的,仍有一定的選球能力,只是現在碰到過往沒有的低潮,現階段遇到低潮也是好事情,生涯一定都會遇到,我相信他走過這段之後,一定會更好。」

關鍵字: 王柏融中職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