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秉治新歌獲得冠軍! 宣布回歸:8月舉辦免費演唱會

2018年06月17日 15:3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近來各自忙碌的相信音樂「三大最強新人」鼓鼓、阿美、蕭秉治難得在端午佳節聚首,工作人員送上五福粽祝賀福氣降臨,但在獲得禮物前,三位新人還得先接受考驗,唱片公司使出應景「吹龍舟」大賽,考驗三位新人的肺活量。

▲▼鼓鼓,丁噹,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丁噹、蕭秉治齊聚過端午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現在全心投入《搭錯車》阿美角色的丁噹,正值音樂劇排練衝刺階段,和飾演「亞叔」的王柏森,日前一場阿美哭倒在生重病的亞叔懷裡橋段,父女情深真情流露,現場工作人員為之動容,無不紅了眼眶。丁噹透露:「我們私下互動,我都直接叫柏森老師爸爸,他也叫我女兒,我們把角色融入在生活裡,排戲時不用太多交流,只要一開始拍戲,父女情感覺就自然來了,包括在演父親重病在床的那場戲,我的眼淚很自然的流下來,他說我的眼淚滴在他手上,滾燙滾燙的。」

▲▼鼓鼓,丁噹,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蕭秉治比賽吹龍舟。(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丁噹,蕭秉治。(圖/相信音樂提供)

同樣也忙碌於首張創作新專輯《凡人Mortal》的蕭秉治(廷廷),除了收獲數位榜單的好成績外,實體專輯也登上佳佳唱片行的第一名,熟悉的歌聲,喚回歌迷的想念,「我們的蕭秉治回來了」更在Dcard引發瘋狂討論,蕭秉治也希望現場唱新歌給等待己久的歌迷聽,8月除有簽唱會外,8月18日將於信義新光三越旁的香堤大道舉辦免費戶外新歌演唱會。

同樣魅力襲捲各城市的鼓鼓,7月28日將首次以DJ身份,登上台灣UNITE With Tomorrowland舞台,將帶給台下觀眾最震懾的DJ音樂魔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