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汪擠「毛毛大咖稱」壓扁他!金髮弟崩潰萌喊:把拔救命

▲▼被家裡的大狗狗霸佔位子,美國小弟崩潰。(圖/翻攝自IG/rory_the_sheepadoodle)

▲被家裡的大狗狗霸佔位子,美國小弟崩潰。(圖/翻攝自IG/rory_the_sheepadoodle/下同)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許多家長都喜歡讓寵物跟小孩子一起長大一起玩,讓孩子成長過程中多一個玩伴,美國紐約這隻古代牧羊和貴賓混種的狗狗Rory就喜歡跟家裡的小哥哥玩,但近日主人IG上放了一支影片,只見有著龐大身軀的Rory,硬是要擠到沙發上跟小主人「ㄎㄟˋ修」,讓弟弟大聲喊救命。

IG帳號「rory_the_sheepadoodle」近日一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只見Rory坐在沙發的扶手上面,小哥哥跟小姊姊則坐在沙發上面玩遊戲,但是Rory似乎很想湊熱鬧參一咖,於是就把大大的屁股不斷往下挪,先是壓在小主人手上,接下來整個身體都壓上去。

金髮小弟用超萌的聲音大喊,一邊用眼神示意,向父母求救「Rory坐在人家身上!把拔,把拔,Rory坐在我身上啦!」只見Rory整個屁股都貼在小主人身上,金髮小弟已經快要崩潰,最後只好大喊「Rory!!!」,還一邊推狗狗的大咖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 I sitting in my brother or is he sitting on me?

A post shared by Rory The Sheepadoodle (@rory_the_sheepadoodle) on

這支影片被轉到臉書搞笑影片粉專「9GAG」後,已經有21萬人觀看,許多人都被金髮小弟超戲劇化的求救方式逗樂,「萬一狗狗放屁怎麼辦」、「請問,要去哪裡找到這麼小隻的熊」、「看的出來誰才是老大」、「原來狗狗也可會是惡霸」、「這孩子的反應太搞笑了」。

雖然Rory看起來體型很大,但其實牠是才不到1歲的小女生,而且是古代牧羊和貴賓混合的「牧羊貴賓」(sheepadoodle,即為牧羊犬sheepdog加上貴賓狗poodle),所以有著龐大的身軀加上捲捲的毛,相當可愛,在搶位子影片爆紅後,媽媽也在IG上PO了另一支影片,是先前小主人教Rory坐下的過程,可以看出Rory體型比較小,金髮弟講話也還有點「臭拎呆」,模樣超級可愛。

▼其實Rory才不到1歲,還是小少女。

▲▼被家裡的大狗狗霸佔位子,美國小弟崩潰。(圖/翻攝自IG/rory_the_sheepadoodle)

▼平常跟小主人感情還是不錯。

▲▼被家裡的大狗狗霸佔位子,美國小弟崩潰。(圖/翻攝自IG/rory_the_sheepadoodle)

關鍵字: 牧羊貴賓屁股黑白汪主人小主人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