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接「選舉業務」導致警官開槍自殺? 許文福生前對話曝光揭真相

▲▼     許文福        。(圖/翻攝靠北警察粉絲專頁) 
▲台南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在警察節前開槍自戕,生前和分局長的對話曝光。 (圖/翻攝靠北警察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警察節前夕,台南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在派出所後方停車場旁舉槍自盡,頭部遭子彈重創,經送醫急救,於(15日)凌晨搶救不治,網路粉絲專頁「靠北警察」po出許文福生前和分局長的對話,許文福因為身體出狀況,不想接辦「選舉業務」,分局長僅回「檢驗報告出爐再說」,冷淡的回答,引發基層員警討論。

兩線二星的警備隊長許文福,個性內向,平常沉默寡言,但他曾向分局長表示,3月份去檢查,發現身體出了狀況,右腎臟腫大,發炎合併尿管阻塞,希望別讓他接保民組業務,但是分局長就回了一句「檢驗報告出爐再說」,被冷淡拒絕的許文福,還馬上說「好的謝謝分局長」再貼上一個感恩的貼圖。

▲▼     許文福        。(圖/翻攝靠北警察粉絲專頁)

▲警備隊長許文福和分局長的對話曝光。 (圖/翻攝靠北警察粉絲專頁)

生前的對話曝光後,很多人在粉專下方留言,「強烈要求分局長親自辦選舉業務」「這種分局長...」「被人家摧殘還要跪恩 嘖嘖」粉專po文後,麻豆分局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