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第一次上《玩很大》就被酸! 黃豪平Man護航:效果都是真的

2018年06月17日 13:4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豪平因為曾擔任《綜藝玩很大》關主打開知名度,機智反應令人印象深刻,睽違1年多重回節目錄影,第一次擔任隊長的他,搭檔張棋惠、林舒語、蔡昌憲組成一隊,看到有網友質疑張棋惠:「效果做太多了吧?」他特地發文替對方說話:「她的效果不假,她真心喜愛玩很大!」

▲▼她第一次上《玩很大》就被酸!(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第一次當隊長頗有感觸。(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16日在臉書寫下隊長初體驗的心得,關於張棋惠對節目的熱情,他完全都能感受得到,因此當看到有網友不解女方的表現:「現在真的有人這麼熱愛玩很大嗎?」他忍不住跳出來說女方的反應很真實、是真的很喜歡節目,為何他會知道呢?兩人初次見面吃飯的過程,其實早已說明了一切。

▲▼她第一次上《玩很大》就被酸!(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替張棋惠說話。(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去年當兵期間,黃豪平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了張棋惠,對方不但把他在《玩很大》的出場經歷記得十分清楚,還一直想更加了解節目的錄影過程,「誰上過什麼集數完全難不倒她…『好想上玩很大!』這是她的吶喊。」

▲▼她第一次上《玩很大》就被酸!(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透露張棋惠是真心喜歡節目的。(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那次到雲林出外景前,黃豪平得知張棋惠也有獲邀拍攝,雖然知道對方一定很開心,沒想到女方興奮得令他不敢置信,「她還炫耀自己已經把例行寄給錄影成員的行前通知背起來了!我心想妳是瘋了嗎?」但看到對方終於能圓夢,他也很替對方開心,「每一關闖關前和賽後的興奮,你也許會在她的臉上找到跟自己一樣熱愛這個節目的神情。」讓人窺見即使已經結束錄製,卻早就奠定下隊長和隊員間的好感情。

黃豪平臉書全文:

#平語
黑隊隊長初體驗之隊員總體檢
(1)瘋狂玩粉張棋惠篇

看到網友有評論「效果做太多了吧?現在真的有人這麼熱愛玩很大嗎?」告訴你,就是有,張棋惠的效果不假,她真心喜愛玩很大!

我們是在我服役時、參加朋友的聚會認識的,初次見面叫了她一聲「棋惠姐」,馬上被罵,說只能叫「棋惠」!於是身旁總有人覺得我沒大沒小不叫她姐,但其實我是迫於淫威(抖)

那次吃飯,棋惠很興奮地跟我聊玩很大的錄影過程,並對我的出場經驗如數家珍,她的腦袋彷彿一台玩很大Wiki,誰上過什麼集數完全難不倒她......「好想上玩很大!」這是她的吶喊。

得知這次雲林有她(但不確定是不是同隊)前一天她就開心地找我打聽,而且炫耀自己已經把例行寄給錄影成員的行前通知背起來了!我心想妳是瘋了嗎?但興奮到睡不著的她估計是勢在必得,要展開自己的圓夢之旅⋯⋯

美夢成真的張棋惠本次推薦看點:每一關闖關前和賽後的興奮,你也許會在她的臉上找到跟自己一樣熱愛這個節目的神情。

—————

下集預告:為母則強女戰將—林舒語-粉絲專頁!

(蔡昌憲,女士優先再等等)

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她第一次上《玩很大》就被酸!(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