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一週年! Pledis社長嘆「對不起NU'EST」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NU’EST在2012年出道,發展卻沒有想像中順遂, 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才再度翻紅,16日是節目的總決賽一週年,他們的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社長在IG發文,表達面對NU’EST的心情,「對成員感到抱歉又感謝」。

▲▼NUEST 25日閃電推新歌! 「給久等粉絲的禮物」。(圖/翻攝自pledis_boss IG)

▲NU'EST。(圖/翻攝自pledis_boss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U’EST出道時氣勢頗旺,出道曲《FACE》創下超高點閱,在眾多新團之中殺出一條血路,但之後的發展卻不甚順遂,因此在2017年,他們決定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爭取再次出道的機會,雖然最終只有1位成員入選,但幾位成員在節目中的表現傑出,受到觀眾矚目,讓團體再次翻紅,迎來出道5年的事業巔峰。

▲▼NU`EST僅一人《101》出道 舊歌逆襲排行榜第一名。(圖/翻攝自Produce 101)

▲NU'EST的4位成員參加《Produce 101》第2季。(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Produce 101》第2季在2017年6月16日落幕,至今滿一週年,Pledis娛樂的社長韓成洙(한성수)在IG發文,「已經過去一年了,面對那天為NU’EST擦掉眼淚的粉絲,我的感謝仍十分不足。」他也寫下面對NU’EST的心情,「還有對現在還在準備回歸的成員們,總是感到抱歉又感謝。」

▲《PD101》一週年! Pledis社長嘆「對不起NU`EST」。(圖/翻攝自NU`ES臉書、MNET)

▲ Pledis社長在IG發文。(圖/翻攝自pledis_boss IG)

在去年《Produce 101》第2季總決賽上,成員旼炫獨自入選出道組,當其他成員確定淘汰時,他在位子上崩潰大哭,令觀眾都感到相當不捨。事隔一年,許多粉絲回想起來仍感觸深刻,紛紛在Pledis社長的貼文下留言,「我們NU’EST拜託你了」、「請好好珍惜他們」、「謝謝你讓NU’EST誕生」。

▲▼最難過的出道!NU`EST旼泫哭紅眼:感謝一起6年的成員。(圖/翻攝自NAVER TV)

▲ NU'EST旼炫入選《Produce 101》出道組,卻哭紅雙眼。(圖/翻攝自M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