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露F奶深溝雙半球教防身 網酸「穿這樣怕性騷?」掀激戰

▲▼F奶網美露半球教防身,網友激戰。(圖/翻攝自Dcard)

▲F奶網美露半球教防身,引發網友激戰。(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推特擁有超過1千5百名粉絲的B姓網美日前分享防身心得,不過被另名女網友截圖在《Dcard》,質疑「你自己都穿成這樣,然後跟我說你鑰匙圈跟手機背帶都挑要防身的」令她非常不解,提出「畢竟這社會就是先以穿著打扮來辨識一個人」的論點,不過該評論一出馬上引起其他網友正反兩面激戰。

遭女網友貼文評論的B姓網美大頭貼照片穿著低胸上衣,露出深邃乳溝及雪白的雙半球,F奶的好身材不容置疑;近日她發表對於性騷擾的看法,「女性真的是主要受害族群,而且比例懸殊」、「討論性暴力經常聚焦在女性,不是我們刻意忽略男性,而是這社會環境對女性的人身安全充滿威脅」,最後還在文末教導如何自保「我的鑰匙圈和手機背帶特別挑過,方便防身」。

▲▼▲F奶網美露半球教防身,網友激戰。(圖/翻攝自Dcard)

▲網美發文聲援被性侵受害者,並提到自己如何防身。

女網友截圖PO上《Dcard》表示,「先說身為一個女性,我個人在穿著上也不是非常保守的一個人,但我也十分了解現實社會的狀況,畢竟這社會就是先以穿著打扮來辨識一個人,不僅僅是身為女性會被打量,男性也相同。」接著再說,「對於女性在社會上的弱勢及無力我很認同,畢竟先天條件下女性確實相對容易有被騷擾的經歷。」但是當她打開這名網美的頭貼,「你自己都把自己穿成這樣,然後跟我說你鑰匙圈跟手機背帶都挑要防身的?」

該篇評論一出引起其他網友在底下留言討論。有人認為「不管穿怎樣都不應該被性騷擾不是嗎」、「不懂穿著跟性騷擾的關聯是什麼,穿的少就可以合理化性騷擾的舉動嗎」、「你說『穿成這樣塑造自己是被害者』的同時就是認同了『穿少被騷擾活該』的意識形態」;也有其他人持不同看法「通常會這樣穿的都是想被騷擾,他們渴望著別人的目光」、「現在實話不能說啊,等下又被說檢討被害者」、「故意不穿好正解」。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於臉書表示,性侵是一種可恥而且應該被遏止的犯罪行為,但當性侵害事件發生後,被害人卻常常被反問,「你當時穿什麼衣服?(暗指是否穿太暴露)」、「是不是喝了酒」、「你為什麼要去那種地方」,因此藉美國堪薩斯大學與比利時的摩倫貝克年舉辦的展覽「(你被強暴)當時的穿著是什麼?」讓社會大眾明白,穿著並非為非遭遇性侵害的決定性因素,同時也強烈杜絕「譴責被害人」風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