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北半D奶堅挺露出」合照他 放大看…網崩潰:碰到了!

2018年06月17日 09:0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先前到日本就讀語言學校,回到台灣後仍不忘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出席師妹的寫真集記者會,身穿低胸開V的連身裝,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和主持人蜆仔(劉俊峰)超近距離的4張合照曝光後,讓不少男網友為之崩潰:「碰到了啦!」

▲▼雞排妹「北半D奶堅挺露出」合照(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近距離合照蜆仔。(圖/翻攝自蜆仔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雞排妹放下一頭及胸微捲髮,頂著精緻妝容,襯托出V字瓜子臉,穿上一件灰色繞頸連身褲裝,相當映襯白皙肌膚,胸前開V剪裁露出纖細鎖骨,心型豪乳、I字深溝呼之欲出,褲腳開衩隱約露出美腿,搭配淺色高跟鞋,讓粉絲大飽眼福,大方和主持人蜆仔扮鬼臉、捧胸合照,其中幾張照片甚至近到碰到手臂,讓不少男網友羨慕直呼:「羨慕蜆仔哥」、「蜆仔吃冰淇淋」、「這夏天很清爽阿~!」

▲▼雞排妹「北半D奶堅挺露出」合照(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爆乳現身,不惜扮醜做鬼臉。(圖/翻攝自蜆仔臉書)

▲▼雞排妹「北半D奶堅挺露出」合照(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事實上,這次出席記者會之前,雞排妹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社群網站的動態,她最近在Instagram透露因為5年前的舊疾復發了,不但再度出現睡眠障礙、吃炸雞吃不出味道,甚至會在不適合悲傷的場合突然爆哭,於是悄悄啟動休息模式,除了例行的開會和工作,其餘時間就好好休息,和朋友聚會、看劇玩貓,「一有狀況就要調整,讓自己好好生活。」

▲▼雞排妹尾牙「衣服一直掉」(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體重下滑,胸部也跟著縮水。(圖/水舞演藝提供、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寫真集美照。(圖/水舞演藝提供)

雞排妹日前透露體重有些許下滑,之所以會變瘦是因為前陣子在日本天氣太冷,讓她懶得出門覓食,結果一量體重就減少了3公斤,156公分的她,目前體重約44公斤,胸部也小了一號,原先E罩杯的她自稱可能只剩C,不過旁人則認為至少也還有D。

雞排妹IG全文:

最近都沒更新動態,因為在休息。
一週前發現睡眠障礙進入新境界、吃炸雞卻吃不到味道、在不適合悲傷的場合爆哭之類的,感受到五年前的舊疾復發,啟動休息模式,除了開會及工作,我就見見朋友看看劇,在家跟貓狂睡,不動新計劃也不逼自己背單字文法。
五年前有陣子偏頭痛,痛的頻率及程度加重崩潰感,什麼檢查都做了就是找不到原因,有一天起床突然想到,今天就狂吃麥當勞,躺在床上看美劇吧,那天之後偏頭痛就消失了。
那次用了半年多的藥物,做了幾次諮商,治療焦慮及憂鬱。之後開始學習觀察自己的情緒,一有狀況就要調整,讓自己好好生活。
想想過去半年對自己不太友善,前陣子有天預計晚飯後去咖啡廳讀日文,結果跟朋友吃飯不小心開喝,有喝一些但沒醉就想堅持原本規劃,接著去咖啡廳待到一點多才回家。
這次和舊疾認真敘舊,想當廢宅休養一下,不然我得幫南半球們要辦正式歡送會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