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拍兒騎腳踏車...抬頭一看!超清晰「包頭老女鬼」往下瞪

▲▼英國媽媽意外拍到超清晰鬼影。(圖/翻攝自YouTube Inside Edition)

▲英國媽媽意外拍到超清晰鬼影。(圖/翻攝自YouTube Inside Editio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佩恩頓(Paignton)的知名景點奧爾德韋豪宅(Oldway Mansion)是一座建造於19世紀的房子,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兒子來這裡練習騎腳踏車,她則在一旁錄影,一切都很正常,但回去看到影片後卻發現,居然拍到後方的房子內有個女性的鬼影在看著他們。

41歲的媽媽露易絲(Louise Lenton)提到,她跟兒子在10日下午5點多左右,到奧爾德韋豪宅前的空地練習騎腳踏車,因為這裡地面平坦,而且沒什麼人。回到家之後,她躺在床上,想看一下兒子騎腳踏車的影片,卻看到在二樓的窗戶裡面,有個穿著維多利亞式風格服裝、露出白色袖口,並且綁著包頭的老女人,正透過窗戶盯著外面的他們看。

露易絲提到,拍影片的當下因為很專心在看孩子,根本沒注意到後面可能有東西,「我大叫『我的老天啊』,而且我跟老公都無法找到合理的解釋」。她還特地拜訪當地的議會,相關人員只有警衛才能進入這棟建築,露易絲卻認為警衛不可能是穿維多利亞風格衣服的女人,絕對是其他的東西。

 ▲▼英國媽媽意外拍到超清晰鬼影。(圖/翻攝自YouTube Inside Edition)

這支17秒的短片也在網路上流傳,並延伸出各種故事,最多人討論的就是可能為傳奇舞者伊莎朵拉·鄧肯(Isadora Duncan)的鬼魂,她是一名美國的舞蹈家,也是世上第一位在舞台上披頭且赤腳表演的藝術家,後來還因為支持共產黨加入蘇聯國籍。1927年,她在與朋友聚會時,脖子上的絲質長圍巾被一輛敞篷車的車輪卡住,雖然車子立刻停下,但是最後導致她骨折身亡。

據說,伊莎朵拉曾經跟當時的紡織業大亨巴黎斯辛格(Paris Singer)有過外遇,並且同居,而辛格的父親艾薩克(Isaac Singer)就是奧爾德韋豪宅的建造者,因此推測兩人就是住在這裡,據傳,這棟房子的設計結合了凡爾賽宮的風格,就是辛格為了伊莎朵拉所加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