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好市多嚇傻!試吃牛肉「份量3倍」滿到炸出來 網曝原因

▲▼去日本好市多嚇傻!試吃牛肉「份量3倍」滿到炸出來 網點出真相。(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有網友去日本好市多時試吃,見到3倍分量的牛肉直接嚇傻。(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台灣民眾喜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常會提供許多食物試吃,供民眾做選擇。但有網友到日本的好市多卻發現,對方給的份量根本是台灣的3倍之多,也有網友看完之後點出台灣份量較少的原因。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她逛日本的好市多時發現,這邊給的試吃「超大氣」,光牛肉的份量就是台灣的3倍,麵包也是直接切超過四分之一供人試吃,且一顆高麗菜才98日元(約27元新台幣),讓她非常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日本好市多嚇傻!試吃牛肉「份量3倍」滿到炸出來 網點出真相。(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看到價格跟試吃的份量都大喊羨慕。

網友看完之後紛紛驚嘆,「日本好市多超級好逛」、「求高麗菜試吃影片」、「差點以為那顆菜也是試吃品」、「美國的Costco 試吃也超豪氣,量多不說,不吃還拼命請妳吃,說東西要試看看才知道」、「難怪蠟筆小新的媽媽都要帶他們去試吃大會XDDDD」。

「台灣如果這樣,直接排到入口處了」也有網友說,「日本人似乎不太吃好市多的試吃,真的想買才會去吃看看,所以店員量給得很大氣,還要招攬大家一起來吃」、「台灣要是這種吃法,可能好市多會員費要收NT$2000以上」、「客人的素質不一樣嘍」、「20年前高雄中華店的試吃也很慷慨喲 ^Q^」、「我有看過有些台灣人會一直排到吃飽為止⋯⋯」,但也有人說,「我分別聽過日本朋友以及日本語老師(都日本人)說過,他們覺得在排試吃是很丟臉的事,就是歐巴桑那類人才會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