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嘿咻超嗲!像小孩玩樂喘叫聲…男自爆得「後遺症」5千人笑噴

▲▼女孩,女生,女性,女友。(圖/pakutaso)

▲女友嘿咻叫聲,竟讓男友有後遺症。(圖/pakutaso,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男網友日前投稿表示,自己女友聲音很嗲,長得又很幼齒,但是嘿咻時會發出小朋友在尖叫玩樂及跑步喘氣聲,只是卻讓他造成「後遺症」。文章在「靠北女友」罕見吸引高達近5000位網友按讚,網友紛紛笑翻,其中一名男網友神回「自己經驗」,引起高達2000多人按讚。

男網友13日投稿「靠北女友」寫到,「我女朋友今年20,聲音很嗲,長得很像小朋友,唯一的問題就是她做愛的時候,聲音真的很像小朋友在遊樂場玩在尖叫、跑步喘息,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問題,不影響情趣。可是有一次我經過國小,聽到小朋友在追趕吵鬧的聲音的時候,我竟然勃起了.......X!為什麼要把我搞成像戀童癖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在「靠北女友」罕見吸引高達近5000位網友按讚、近800則留言、338次轉分享,「‎黑色豪門企業」也轉發。

網友看了笑歪說,「今日最好笑」、「警察伯伯這個叔叔怪怪的」、「不是說好不po的嗎」、「真是神回」、「我想到跑步的小胖子」、「你確定她真的20嗎,有看過身份證了嗎?」、「叫你女友多看A片多學學,反正女生都會假叫」、「我有點擔心你未來的小孩」、「警察先生就是他!」、「你都去哪個國小」。

▲▼女友,女,床。(圖/pixabay)

一名施姓男網友更表示,「你這樣還嫌,我老婆都像暴龍這樣叫,我看個侏羅紀勃起2小時」,此話一出,再度引起2000多人按讚,噴笑大讚神回覆,「 X你X超好笑,哈哈哈哈哈」、「沒音檔沒真相!求樓主放上老婆暴龍叫」。
 

#Kaobei女友79257 我女朋友今年20 聲音很嗲 長的很像小朋友 唯一的問題就是他做愛的時候聲音真的很像小朋友在遊樂場玩在尖叫、跑步喘息,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問題,不影響情趣 可是有一次我經過國小聽到小朋友在追趕吵鬧的聲音的時候 我竟然勃起了....... 幹 為什麼要把我搞成像戀童癖一樣 投稿日期: 2018年6月13日 12:43 CST

靠北女友發佈於 2018年6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