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吃飯睡覺都要咬石頭!拿走就暴怒 專家神解讓牠鬆口

(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這隻狗狗出現怪異行徑,堅持要咬著一顆石頭,不願意放下。(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即使是科技發達的今日,人類仍然無法與動物溝通,有時候家裡毛小孩做出奇怪的舉動,讓主人百思不得其解時,也很難知道牠們究竟在想什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韓國有一位大嬸養的狗狗最近出現異常行為,牠隨時隨地都要咬著一顆石頭,不管是誰只要碰一下石頭作勢要拿走,牠都會對著對方大聲吠叫,不管是上廁所還是睡覺,都要和石頭在一起,甚至連吃飯的時候,都要把石頭放在碗裡,令這位大嬸十分頭痛,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睡覺或是便便,都非要和石頭在一起不可。

韓國綜藝節目於是協助大嬸求助獸醫,結果獸醫說出令人驚訝的原因,「牠咬著石頭時,家人反應很大,還會嘗試要搶走牠的石頭,所以牠以為家人是在和牠玩耍,誤以為石頭可以吸引家人注意。」

因為這樣,獸醫建議主人,當狗狗咬著石頭時,不要對牠做出任何反應,只要當做沒看到就好了,還有,當牠放下石頭時,要立刻稱讚牠。大嬸就這樣照做了一段時間,狗狗果然不再咬著石頭,就算把原來那顆石頭塞進牠嘴巴裡,牠也會立刻吐出來。

(圖/翻攝自YouTube)

▲吃飯也不鬆懈,一定要和石頭一起吃。

(圖/翻攝自YouTube)

 ▲家人開始無視牠,沒想到慢慢地牠就放下石頭了。 

關鍵字: 日韓風狗狗怪癖石頭獸醫動物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