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穿「粉嫩韓服」漫步釜山彩繪壁畫村 變身韓劇公主好美

點評:穿上韓服真的很氣質!

▲韓服體驗。(圖/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

▲著上韓服,站立在同色系的牆面前,就是一張質感意境美照。(圖/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旅遊也吹起一波「韓服體驗」的風潮,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就在《旅遊超爽的!》社團分享,著裝溫柔色系的韓服,穿梭在甘村洞文化村的彩色巷弄,輕易化身成繪本中的可愛主人公!

▲甘村洞文化村。(圖/記者郭宣暄攝)

▲有韓版「馬丘比丘」美名的甘川洞文化村,色彩斑斕的房屋與壁畫引人入勝。

這座藝術村落有許多創意繽紛的裝置藝術和壁畫,最熱門的一處就是「小王子與沙漠狐狸」,沒有帥氣的皇上相陪沒關係!依靠著小王子眺望釜山甘村洞文化村的景致,欣賞五顏六色、井然有序的積木房屋,也格外浪漫呀!

▲韓服體驗。(圖/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

▲▼鮮豔或清新淡雅的韓服,皆擁有細緻柔美的花紋點綴,配戴上頭飾或編髮,宛若古裝劇中的人物。

▲韓服體驗。(圖/旅遊小編的碎碎念日記)

旅遊小編分享「韓服多變的顏色也呈現多重風格」,無論粉嫩色系的小清新,還是神祕的深色搭配,怎麼拍都很美!一整套韓服包含頭飾、編髮,租金15000韓元,男女同價,時間1個小時20分鐘,很充足。提著精緻加分的小提袋、扇子,著裝完成,漫步彩繪壁畫村,你就是最甜美耀眼的公主。

甘村洞文化村
地址:203 Gamnae 2(i)-ro, Gamcheon-dong, Saha-gu, Busan, 韓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