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老闆好壞 這種惡人充斥在金字塔上層

文/賴賴

▲▼老闆好壞。(圖/imdb)

瘋言瘋語:

前半段有點冗長,雖然已知劇情,但是就是擄人逃亡的部分,有點多,且內容瑣碎,各路人馬實在混亂,整體感是好看的,每個人都有好幾面,好人壞人,所以在好壞間的變化很有意思,而善惡之間是否只有利益能左右,答案是肯定的。

感覺是一本邊寫邊想的劇本,不像好萊塢一線的內容,將許多老梗堆積起來,仍是一部節奏明快,善惡分明的故事,好看。莎莉賽隆有強烈的重要存在感,她使這部電影有了光彩。

這種劇情和老闆,可能以不同形式出現在真實社會中,無奸不成商,表面仁義道德,桌面下幹盡難看事的比比皆是,沒有不擇手段怎能獲大利,不過仍有正派的人只是猶如聖賢般的稀少。看完電影除了笑笑以外,也可以整理一下自己一生遇過多少不必再見的主管。

片  名:老闆好壞
英文名稱:Gringo

類  型:動作、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  長:01時51分
導  演:納許艾格登(Nash Edgerton)
演  員: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阿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 、 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 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個性溫和的美國商人哈洛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卻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同行的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的主管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上班不累 只是要命

剛剛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單純又老實,認分為公司盡力工作,任勞任怨不喊累,為了談妥一筆生意,他的美艷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和愛偷懶又好色的主管(喬爾埃哲頓 飾)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當地卻事事不順,他和合作夥伴交涉商業條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卻只顧偷情,把爛攤子全留給他,就擅自回國,留在當地的他氣憤不已,決定設局假裝自己被綁架,最後卻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幫追殺,小命不保。他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老闆好壞。(圖/imdb)

▲老闆們一肚子壞水。

▲▼老闆好壞。(圖/imdb)

▲被騙的員工其實沒有選擇,因為需要收入。

▲▼老闆好壞。(圖/imdb)

▲誤入黑社會巧遇鄰居相救。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