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C Jamm驗不出搖頭丸反應!檢調一查:吃到假貨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饒舌歌手C Jamm日前呼麻被捕,還查出有使用搖頭丸,不過警方進行毛髮檢查卻驗不到搖頭丸成分,案情被認為不單純,仔細調查卻發現他吃到的竟是「假搖頭丸」,因為這場烏龍,他將可能意外少一項罪名,算是因禍得福。

▲饒舌歌手C Jamm驗不出搖頭丸反應!檢調一查:吃到假貨。(圖/翻攝自C Jamm IG)

▲饒舌歌手C Jamm因吸毒正在被拘留中。(圖/翻攝自C Jamm IG)

南韓警方日前以呼麻與服用搖頭丸等罪名起訴C Jamm,他坦承在創作音樂時,藥物可以幫助他因而服用,由於罪證確鑿,上月底就已經收押至水原監獄服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進度是警方對C Jamm進行毛髮檢驗,搖頭丸的反應卻呈現陰性,代表沒有服用的證明,然而根據警方掌握資料,C Jamm是在呼麻時,因為免費獲得少量搖頭丸而一起吸食了,因此針對檢驗結果,被認為吃到假的搖頭丸可能性最大。

▲▼ 《SMTM5》亞軍C Jamm染毒! 去年底YG導師才吸古柯鹼(圖/翻攝自Mnet、韓網)

▲C Jamm因為參與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而知名。(圖/翻攝自Mnet)

C Jamm經調查,從去年2月到今年4月就有10次購買大麻的紀錄,總共購得112g,與同公司饒舌歌手Bill Stax(以前藝名VASCO而知名)與幾名演藝志願生,於自宅共同吸食至少3回,染毒時間至少從2015年5月就開始,C Jamm大麻來源主要是其中一名志願生,給錢交給對方購買。

雖然現在沒驗出搖頭丸反應,但可能影響他少一項罪名,網友得知新聞覺得好氣又好笑,「吸毒還吃到假貨,該哭還該笑?」、「我朋友不用吸毒也會創作音樂」、「犯罪者變成被害人了」。此外,C Jamm因為參與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而知名。

▼C Jamm參加《SMTM5》獲得高人氣。(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