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回歸《鬥魚》電影版!監製柯宜勤:保證驚喜彩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2004年郭品超、安以軒、藍正龍、張勛傑、陸明君主演偶像劇《鬥魚》在台掀起熱潮,至今還是經典,今年電影版《鬥魚》躍上大銀幕,改由新生代的林柏叡、王淨、吳岳擎、林輝瑝、虹茜詮釋于皓、燕子、單子、阿奇、紅豆,許多觀眾好奇原班人馬到底會不會現身?監製柯宜勤也透露「有彩蛋」!

▲▼ 《鬥魚》電影版媒體茶敘-吳岳擎,林輝瑝,柯宜勤,林柏叡,王淨,虹茜。(圖/記者黃克翔攝)

▲《鬥魚》監製柯宜勤賣關子表示電影有彩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魚》電影版卡司一公布,除了男女主角林柏叡、王淨分別演過網劇《深藍與月光》、電影《痴情男子漢》先後闖出知名度,其他演員都還是讓許多粉絲感到陌生,焦急想知道安以軒等人究竟會不會出現。

16日電影舉辦媒體茶敘,監製柯宜勤也賣了關子,笑說:「他們(原班人馬)會是彩蛋,真的值得期待,但是現在真的不能說,等到上映大家就能看到了。」事實上安以軒這次也擔任《鬥魚》電影版監製之一,從初期規劃就參與討論,沒有意外應該會客串一角,但是什麼角色?如何呈現?都尚在保密階段。

▲▼《鬥魚》安以軒、郭品超。(圖/翻攝自網路)

▲▼安以軒可能會出現在電影版《鬥魚》。(圖/翻攝自網路)

▲▼《鬥魚》安以軒、郭品超。(圖/翻攝自網路)

談到NG最多的戲,林柏叡透露有場他實在進不了情緒,跑到休息室等了1個多小時,「外面有100多人在等我,心理壓力超大,後來導演進來,直接往我胸上狂垂,他講話很直接,一邊罵髒話、罵我是廢物等等,故意要激發我怒氣,另一個導演就教我吐兩口氣、吸一口氣,我都快缺氧,後來上場演就ok了。」

《鬥魚》耗資1億台幣成本,拍攝共56天,定檔今年暑假8月1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