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畢書盡嘴甜讚她身材很好 下秒「放寬標準」笑翻!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星座專家唐綺陽日前表示,巨蟹座的人今年桃花最旺,要把握機會脫單,否則未來12年可能談戀愛較為困難。此話一出,讓身為巨蟹座的盧廣仲頗為擔心,但同為「巨蟹互助會」的畢書盡卻非常淡定,16日在電商音樂祭受訪時說,「還好~為什麼要擔心呢?」被問擇偶條件,他一樣說要有禮貌又照顧自己的女生,嘴甜稱讚現場女記者身材好,但接著又補充說「我沒有這麼嚴格啦。」被虧暗指「標準放寬」,全場笑翻。

▲▼畢書盡專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畢書盡不擔心無法脫單。(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和畢書盡同為「巨蟹互助會」,兩人私下也偶爾會聊天,對於脫單一事,他表示不擔心,「還好吧,我一向順其自然。」先前曾說自己朋友不多,他也說有努力想拓展交友圈,「像廣仲哥、yoga(林宥嘉)、蕭敬騰前輩,都有在聯絡,廣仲哥也會約我吃飯,但我也就是說不出約幾點、吃什麼。」笑說自己會「句點」。

▲▼陳曉東、畢書盡             。(圖/記者盧薇淩攝)

▲畢書盡現場演唱4首歌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問起擇偶條件,畢書盡說自己很簡單,「有禮貌又會照顧自己的女生,要有點幹練又乖的女生。」被問個性外向、講話大聲的女生可接受?他笑說:「我可以啊,講話很有趣的很OK。」他還嘴甜稱讚現場女記者「身材很好呀」,不過下秒又認真說,「我沒有這麼嚴格啦。」被虧暗指標準很寬,現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