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親邀《我的少女時代》他同台 意外「福態現身!」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簡廷芮發行新專輯《大衛女孩》,16日舉辦粉絲同樂會,主持人找來《我的少女時代》同劇演員張立東,不過張立東意外暴肥,讓簡廷芮笑說,「大家都一直問我,我真的不知道他吃了什麼。」

簡廷芮為了新作品勤跑宣傳,努力練歌、練舞,期盼單飛後可以帶給粉絲不同的感受。簡廷芮16日連跑兩場粉絲同樂會,下午前往台中開唱,晚上又殺回台北和粉絲同樂,行程滿檔。

▲▼Dewi簡廷芮《大衛女孩》向前衝 溜冰造勢。(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為新專輯《大衛女孩》勤跑宣傳。(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同樂會上,簡廷芮特別邀請《我的少女時代》同劇演員張立東主持,「我有提出這個想法給公司,因為我們私底下是不錯的朋友,我相信他能handle這場子,而且是粉絲同樂會,由他主持一定會很熱鬧,畢竟他這麼綜藝又很會帶動氣氛。」

▲▼簡廷芮,張立東。(圖/記者關韶文攝)

▲▼張立東主持功力不錯,工作滿檔,伙食也不例外。(圖/記者關韶文攝)

▲▼簡廷芮,張立東。(圖/記者關韶文攝)

簡廷芮特別商請張立東主持,而張立東近期主持表現屢獲肯定,讓他天天工作滿檔,伙食也不例外,看起來略顯福態,好友簡廷芮笑說,「他已經吃滿好滿久了,最近也有很多人跟我講,大家都一直問我,但我不知道他吃了什麼。一兩年前,他可能有喜歡的女生,很認真的運動,他狀態很好,很常上健身房,後來可能失敗了吧,所以就有點發福,但他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