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穿「爆乳裝」幫小S慶生! 狂露C奶辣照6連發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名模林志玲因為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受大批粉絲喜愛,一舉一動也備受矚目。她的工作室16日在微博曬出6張她的爆乳美照,性感破表,讓人大飽眼福。

▲林志玲美照6連發。(圖/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林志玲工作室分享她的爆乳美照。(圖/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不但擁有34C美胸,還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照片中,她身穿細肩帶中空洋裝,大方露出小蠻腰、白皙肌膚,一對渾圓C奶更是呼之欲出,她還輕撫頭髮、閉眼微笑,性感又甜美的打扮,更是散發出濃濃女人味,可見她側身大秀S曲線,對鏡頭露出撫媚表情,美照6連發更讓粉絲紛紛大讚:「心都融化了」、「太美了」、「女神」。

▲林志玲美照6連發。(圖/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林志玲穿中空洋裝,露出小蠻腰。(圖/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林志玲美照6連發。(圖/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其實,小S 14日生日當天,剛好和蔡康永在錄製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而當時,林志玲就是穿著這套低胸洋裝,驚喜現身攝影棚,還雙手捧著有大象裝飾的蛋糕,要祝小S 40歲生日快樂。

林志玲為小S慶生。(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林志玲為小S慶生。(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