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遇到台版「送粽肌」!吃到這一味...手比愛心笑開懷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小嫻、楊晴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女兵日記》,正在南部趕拍。為了讓離家的演員們,有過節的氣氛,男主角羅平16日帶端午肉粽探班,替辛勞的女兵加油打氣,他更加碼露出結實手臂,被說是台版的「送粽肌」。

▲▼《女兵日記》楊晴、小嫻。(圖/TVBS)

▲《女兵日記》楊晴、小嫻。(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兵日記》羅平露出結實手臂,送肉粽慰勞女兵們。(圖/TVBS)

《女兵日記》羅平露出結實手臂,送肉粽慰勞女兵們。(圖/TVBS)

演員們嗑著肉粽,一飽口福。小嫻表示,自己最想念的還是阿嬤料包超滿的北部粽,裡面還加了蚵乾、蛋黃讓她印象特別深刻。楊晴對肉粽有陰影,因為小時候每到端午節前,她都會幫忙媽媽包粽子,但一包就是半個月,讓沒辦法出去玩。隨著年紀增長,楊晴反而懷念起那段時光,每到端午節別想念媽媽口味的肉粽。

▲▼《女兵日記》演員們一起吃粽子過端午。(圖/TVBS)

《女兵日記》演員們一起吃粽子過端午。(圖/TVBS)

《女兵日記》現在正如火如荼的趕拍中,規律的拍攝生活,其實就像真的在當兵一樣,有次小嫻發現楊晴為了躲太陽,直接睡到桌子底下,讓她大吃一驚,想不到偶像劇女主角這麼沒有包袱。眾人也反爆料:「其實小嫻姊才是睡得很大方,常常『即地就寢』,把大地當床。」小嫻笑說:「其實只要大家聚在一起,一點點小事都會變得很有趣。」因為朝夕相處,演員們感情越來越好。TVBS歡樂台《女兵日記》預計在暑假上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