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解釋「休學理由」 不說死:這次念到開心就停!

2018年06月16日 17:1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確定今年9月入學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成為王力宏學妹,她2013年考上寇蒂斯音樂學院,是粉絲心中氣質星二代代表,2015年卻突然休學投入演藝圈,掀起一陣譁然,16日她出席生日音樂會,親自重申當時「休息理由」。

就學、休學、正式出道,到決定再讀書,娜娜遭酸「愛慕虛榮」、「愛錢」,但她卻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我當時的想法是,如果有這麼多可以去闖一闖的機會,我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因為我總覺得學習是一件在哪都可以做的事情,而且它是一輩子的,不是只能在學校,不是你畢業之後,就可以不用再學任何東西。」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舉辦生日音樂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時被網友酸說為了工作才休學,歐陽娜娜音樂會再被問到此題,她眼神堅定重申自己的想法,「我不是因為工作休學,是為了生活和理想,雖然大家有權利去爭議這件事,但我也有權利選擇我想要做的事。這次應該就是念到我滿意為止,我開心了就停,想繼續念碩士博士就繼續,留給自己空間,這是我自己的事情,雖然公布要念這所學校,但我有權利選擇要不要繼續。」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九月將前往美國唸書。(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次歐陽娜娜將遠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她盼可以學習流行、爵士、製作、錄音等專長,「我希望我以後是全方面的,帶給粉絲不同的音樂,不管以後會不會成為小時候想成為的自己,我都會繼續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