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淋濕!阿金有「雨天備案」燦笑散步 網友笑推:這台方便

2018年06月16日 19:12

▲不怕淋濕!阿金有「雨天備案」燦笑散步 網友笑推:這台方便 。(圖/翻攝自YouTube:Dylan DeSantis)

▲阿金在跑步機上散步。(圖/翻攝自YouTube:Dylan DeSanti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散步對許多狗狗來說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不管颳風下雨都一定要出去跑跑,但有了這個「雨天備案」,可以讓飼主輕鬆很多。日前有段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內容中,一隻黃金獵犬因為下雨不能到庭院玩,於是牠就默默走到主人的跑步機上自己放風!

影片中可以看到,拍攝當天外面正下著綿綿細雨,從庭院外圍遠遠就看到有隻黃金獵犬站在跑步機上,眼睛看著草皮,身體跟著機器的節奏開心地「原地散步」,臉上掛著呆萌的燦笑彷彿在說,「本汪隨時都能跑跑喔~」,畫面有夠好笑。

這段影片曾在2012年被分享出來,由於狗狗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近日又被臉書粉絲團UNILAD轉貼,短短2天已經有380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有了這台變得好方便」、「哈哈哈哈自己散步去~」、「想教我家狗用跑步機!」、「好乖喔還會自己跑」、「那笑容萌暈我」。

▼更多精彩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