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18歲:交男友先跟媽說! 爸爸規定「不准打洞」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16日舉辦生日音樂會,下午彩排提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可以剪短髮、旅遊、看偶像的演唱會」,她也坦言自己想交一個男友,爸爸也取消了禁愛令,放手讓她去談戀愛!

過去家中有禁愛令,歐陽娜娜滿18歲後,爸爸也開放禁令,歐陽娜娜笑說,「其實爸爸覺得我只要遇到好的人都OK,但是要提前跟他們說,但爸爸應該會比較晚知道,媽媽會先知道,他們說只要對方健康、很乖就可以了。」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舉辦生日音樂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戀愛外,歐陽娜娜也想穿耳洞,但礙於爸爸仍有顧慮,「他說他不希望我打耳洞,因為媽媽打耳洞的時候有過敏,但我是覺得工作會比較方便,不然有時候改夾式的,比較麻煩。」被記者追問,那是否考慮穿肚臍環,歐陽娜娜則大笑,「我們沒有聊得這麼深入。」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許下生日願望。(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生日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前天在北京的音樂會上,歐陽娜娜寫了封信給80歲的自己,「其實我不會限制自己以後想是什麼樣子,就像十年前我也不會想到我要演戲,以後只要我是快樂的,不管還在不在演藝圈,我都希望是快樂的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