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捨馬麻上班!法鬥淚眼汪汪超憂傷 網心疼:辭職啦~

▲不捨馬麻去上班!法鬥淚眼汪汪超憂傷 網心疼:辭職啦~(圖/網友張瑞佩授權提供)

▲汪:拜託~帶我走QQ(圖/網友張瑞佩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汪又要孤單一狗在家了!高雄法鬥「胖迪」看見準備要出門上班的麻麻,立刻衝到門口送別,只見牠淚眼汪汪,一臉憂傷的表情彷彿在說,「可以在家陪我嗎?」汪汪超悲情的眼神,加上快流下的眼淚,連網友們看了都超不捨,紛紛勸麻麻替胖迪求情,「辭職了啦!」

在家裡幾乎是超級模範生的胖迪,不僅不會隨便亂大小便,每到吃飯時間總還會自己把碗叼過來放飯,時在是超乖巧!這回麻麻張瑞佩可是特地拍下愛犬真情流露的一幕,雖然看見胖迪一臉快哭的模樣感到十分不捨,但麻麻依然催促著牠說,「快進去啦!我只是去上班而已。」這幕離別場面讓人看了超揪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捨馬麻去上班!法鬥淚眼汪汪超憂傷 網心疼:辭職啦~(圖/網友張瑞佩授權提供)

▲這表情誰受得了啦~

影片一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十八相送」、「好有戲喔......」、「肉肉有準備好嗎~其實是這樣想的啦!」、「好得人疼的乖孩子啊」、「我想陪媽麻上班...」、「牠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啦囧」、「哈哈哈哈可愛死了」、「胖迪感覺眼眶含淚」、「眼淚要流出來了啦」、「人家牠的全世界、每一分每一秒就只有妳啊!」。

▼影片由網友張瑞佩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鬥不捨出門上班憂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