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俄羅斯直擊世足賽! 爽朗大笑「誰帥支持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黃小琥應邀到歐洲MSC Orchestra管樂號郵輪演出,她與同仁、樂手數人經香港轉法國再飛德國柏林,登船環波羅的海演出,她原本幻想可以在甲板感受沒光害的浪漫星空夜景,沒想到北歐永晝現象,讓她完全體會日不落的景象!

黃小琥此次從柏林出發沿途停靠芬蘭、愛紗尼亞及俄羅斯聖彼得堡,共8天7夜的旅程,巧遇在俄羅斯舉行的第21屆世界杯足球賽,雖然首場比賽-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一票難求,但在聖彼得堡街頭一樣可以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球迷的熱情,像極了運動界的嘉年華會。問熱愛運動的黃小琥支持哪一隊,黃小琥微笑說:「哪一隊帥,就支持哪一隊!」那會不會因為男朋友來自德國、而支持德國隊,黃小琥笑說:「吼,那當然要支持。」

▲▼黃小琥。(圖/星光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琥趁郵輪演出空檔,直擊世足賽。(圖/星光娛樂提供)

▲▼黃小琥。(圖/星光娛樂提供)

這一趟距離台灣1萬多公里的演出 雖然品嚐各地美食但獨缺家鄉的端午節粽子,滅絕師太特別拿出遠從台灣帶來的泡麵,加上俄羅斯當地特產的魚子醬,創造超滅絕式的低調奢華,異國思鄉新吃法,滿足大家的味蕾,有別於知名的「老虎麵」。

雖然黃小琥的偶像席琳狄翁(Celine Dion)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但是在郵輪演出,她還是避免演唱拿手的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不讓全船3000名乘客觀眾感覺尷尬,相當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