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最有義氣! 空下2天進小巨蛋「力挺八三夭」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加場小巨蛋演唱會將於9月2日下午四點開唱,向來寵愛粉絲的八三夭,也特別開放官網成員搶先購票。日前五月天在臉書發文已把時間空出給八三夭,沒想到9月2日加場公布後,五月天情義相挺又把時間空下來了!

▲▼八三夭。(圖/滾石提供)

▲八三夭小巨蛋加場開賣。(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承諾兩場「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出會開出不一樣的歌單的八三夭,團員們近日在滿滿的宣傳通告以及喬遷新練團室的忙碌工作行程中,仍抽空不間斷地討論曲目,喬了數天仍無法定案!主唱阿璞表示:「最近大家都很積極的在準備演唱會,召開很多次會議討論演唱會歌單,目前已經進入到3.0版本,還是喬不停!因為有太多歌想唱給大家聽了。」

▲▼五月天阿信出席「鄭問紀念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邱顯燁攝)

▲五月天連兩天空下行程力挺八三夭。(圖/資料照/記者邱顯燁攝)

貝斯手霸天也補充說:「粉絲對八三夭第一次進小巨蛋開演唱好像會都有奇怪的幻想?!像是留言要我們跳舞、要穿得很不一樣,但我們只想做最擅長的事,就是把歌唱好、把觀眾搞嗨!」團長小橘說,「一直以來八三夭在暑假都會在Livehouse舉辦生日趴,粉絲不僅可以在生日趴上很自在隨八三夭的音樂上下擺動的,而且也因為在小場地的演出,八三夭都能跟這些夭怪粉絲們超近距離接觸,因此這次生日趴直接升級到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我們八三夭仍是想盡辦法要讓舞台更貼近歌迷夭怪們,讓每年生日趴的傳統超近距離一同慶生能在小巨蛋也實現!」

眾人另一個關心的焦點「表演嘉賓」,繼9月1日第一場演出,五月天在臉書發文已把時間空出給八三夭,之後再公佈9月2日加場演出後,五月天五位哥哥們又再次錄ID表示9月2日也留給八三夭!八三夭很感謝五位哥哥們願意留出時間,見證八三夭走進小巨蛋,也希望到時可以看到他們在台下搖加油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