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熙二寶誕生「名字曝光」! 洩媽媽糾結心聲:太混亂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在2012年從團體畢業,她的舞藝高超,在《Produce 101》連續擔任兩屆的舞蹈老師,2016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在同年產下一子,隔年公佈懷上第2胎的消息,據悉,16日她已經順利產下次子,母子均安。

▲嘉熙時常曬出兒子的照片。(圖/翻攝自嘉熙IG)

▲嘉熙在2016年生下第1個兒子。(圖/翻攝自嘉熙IG)

嘉熙在2016年產下一子,時常在IG上曬出兒子的照片,母子曾一起出演綜藝《超人回來了》。她2017年底貼出1張寶寶的超音波照,並透露已經懷上第2胎,寫道:「跟懷第1胎的感覺很不一樣,好神奇。」日前再度po文透露,第2胎好像快生了,「現在都還跟不上孩子的成長速度,次子出生的話會是什麼心情呢…應該會太混亂而無法思考吧?」根據韓媒報導,嘉熙已於16日清晨產下第2胎,母子均安,寶寶的體重是2.75kg,命名為楊時溫(音譯,양시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熙產下第2胎。(圖/翻攝自嘉熙IG)

▲嘉熙日前透露即將產下第2胎。(圖/翻攝自嘉熙IG)

嘉熙是女團After School出身,以出眾的舞藝受到矚目,2012年從團體畢業,之後曾發行2張個人專輯,並且在《Produce 101》第1季和第2季擔任舞蹈老師,15日播出的《Produce 48》第1集裡,她也以一日特別導師的身分出演。

▲嘉熙出現在15日播出的《Produce 48》。(圖/翻攝自YouTube/Mnet Official)

▲嘉熙出現在15日播出的《Produce 48》。(圖/翻攝自YouTube/Mnet Offi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