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機場最新轉機用「睡眠豆莢」 可充電還有wifi

點評:感覺非常實用!

▲機場睡眠豆莢。(圖/AirPod Sleeping Pod粉絲頁)

▲機場睡眠豆莢。(圖/AirPod Sleeping Pod粉絲頁

文/麗塔

你是否曾經遇過班機起飛的時間很尷尬,像是凌晨五點,或是凌晨三點抵達機場的狀況,這種情形經常讓旅客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訂一晚旅館。為了因應旅客短暫休息的需求,現在在歐洲機場將有越來越多的「睡眠豆莢」讓旅客使用。

根據寂寞星球網站,這個由AirPod公司設計,它的外形很像是科幻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造型。旅客可以在安靜的空間中休息或是追劇,讓你不需要在狼狽地躺在航廈座椅上。不只是提供給需要休息的旅客,還提供給那些受夠了免稅商店的旅客,可以離開人群,在自己的小空間中做自己的事。

▲機場睡眠豆莢。(圖/AirPod Sleeping Pod粉絲頁)

▲機場睡眠豆莢方便紅眼班機旅客。(圖/AirPod Sleeping Pod粉絲頁)

裡面不只可以放行李、還可以充電,甚至還有wifi連結Netflix影集。有些人可以對裡面的衛生存疑,但是該公司表示,豆莢裡面有自動系統,可以除去惡臭。LED所產生的高品質白光可以透過波長進行室內的消毒,目前在實驗室的結果顯示,細菌量可以減少到90%。

雖然說豆莢的隔音效果並不差,但是那不代表你完全跟外面失去聯絡,你可以在裡面設定鬧鐘,提醒自己該前往航廈了。「睡眠豆莢」目前尚在測試階段,未來將會在哪些機場出現尚未公告,主要是看旅客使用之後的回饋。目前一小時的價格約500台幣左右。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