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少奶爆「悲劇原因」速甩前男友! 被騙5年根本八點檔

2018年06月16日 11:3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被拍到和兒子羽球教練周義家牽手、摸臀,爆出不倫戀,成為話題人物,更被起底曾與業務老實男Dennis交往5年,卻在出國認識現任老公張劭緯後悔婚,當時她坦承確實有過此段情,但是因個性不合分手,不過16日爆出,她會如此迅速甩掉前男友,其實有個「悲劇原因」。

▲▼「元祖少奶」安晨妤爆出,婚前另有未婚夫,對方是一起創業的老實業務男。(圖/取自安晨妤臉書)

▲▼安晨妤被拍到和兒子羽球教練周義家摸臀,成為話題人物。(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鏡週刊提供)

【豪門媳婦不倫】直擊元祖少奶偷歡 當街搓揉羽球教練屁屁

據《自由時報》報導,安晨妤被爆料,和Dennis穩定交往5年,原本已論及婚嫁,會閃電悔婚、甩掉男方,主因不是因認識了張劭緯,而是發現對方疑似對同性更有興趣,才讓她決定斬斷情絲,之後與張劭緯墜入愛河,不到一年就結婚,感情發展如八點檔般曲折。

▲▼安晨妤。(圖/芸演藝經紀提供)

▲安晨妤和前男友分手後,一年內就與現任老公結婚。(圖/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對此,安晨妤目前人在美國,和老公、孩子度過美好假期,僅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現在已是人妻身分,不方便再多回應,「現在也很幸福,之前的事現在不適合再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