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珉豪挑戰防彈RAP! 失誤連連「抱頭崩潰大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샤이니)成員珉豪(민호)在團內擔任Rapper的角色,怎料16日登上節目《意外的Q》時,挑戰防彈少年團(BTS、방탄소년단)歌曲時瞬間崩潰,讓好勝心很強的他十分苦惱。

▲▼珉豪(上)於《意外的Q》挑戰防彈少年團(下)的歌曲。(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珉豪(上)於《意外的Q》挑戰防彈少年團(下)的歌曲。(圖/翻攝自SHINee、防彈少年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珉豪(上)於《意外的Q》挑戰防彈少年團(下)的歌曲。(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意外的Q》節目中有個環節是「THE KOXX MEDLEY」,來賓們必須聽過THE KOXX演唱歌曲後,根據前方的亮燈,仔細聆聽自己負責的PART,接著挑戰零失誤重現該歌曲。其中以好勝心強烈出名的珉豪,被分配到了防彈少年團歌曲中的RAP部分,根據製作組表示珉豪被分到的PART是該歌曲最難的部分。

珉豪一知道自己負責的PART後,不顧其他來賓來來回回討論,沉浸在自己的練習世界裡,明顯展現出他超強的好勝心,怎料一開始挑戰時卻失敗連連,讓他忍不住抱頭崩潰,整個人甚至都要從椅子上跌了下去大喊:「我怎麼這麼不會?」為了背起歌詞他還思考出各式可以記起來的方法,究竟他有沒有成功必須收看16日晚間播出的節目,未知的結果也讓觀眾好奇地現在就登上熱門話題。

▲珉豪崩潰。(圖/翻攝自韓網)

▲珉豪崩潰。(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