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幾歲生日打幾下」憂鬱 洪都拉斯詭異家規惹眾怒!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洪都拉斯擁有精湛的模仿功力,常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沒想到以好脾氣著稱的他,私自定下的「洪氏家規」卻讓人無法理解,尤其其中的「幾歲生日打幾下」,更是引起現場所有來賓一陣抗議。

洪都拉斯詭異家規。(圖/翻攝自Youtube)

▲▼洪都拉斯為了讓小孩記住「媽媽的痛」,規定生日當天幾歲就打幾下,結果造成兒子一直感覺「生日是不快樂的」。(圖/翻攝自Youtube)

洪都拉斯詭異家規。(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都拉斯日前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上透露,老婆生產時,他在旁邊陪伴,親眼目睹愛妻痛不欲生的模樣,讓他決定不能讓小孩「忘記母難日的痛」,所以小孩生日的時候,「幾歲就打幾下」,詭異規定引起現場一陣抗議。他解釋,生日打小孩子屁股只是「意思意思」,目的在讓小朋友感念母親的付出,他認為這是一種具啟發性的舉動,也因為聽聞人類的祖先是猿猴,傳說「生孩子就是長尾巴,要把尾巴打進去之後,才能變成真正的人。」

洪都拉斯詭異家規。(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洪都拉斯做Live節目賺錢養家,犧牲和孩子相處的時間,至今仍覺虧欠。(圖/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

直到某一天,兒子跟洪都拉斯說:「爸,我這一輩子最痛苦的事,就是你在我生日的時候打我……,你真的讓我感覺,我的生日是不快樂的。」他才放棄這條家規。除此之外,另一條「洪氏家規」則是,每天女兒上下學都由他接送,且女兒18歲以後才能交男友,他感慨地說,孩子在10歲之前,因為做Live節目,不可能回家一起吃晚餐,等到節目停播,小朋友也已經上國中了,現在女兒已經17歲,光是想到離寶貝女兒嫁人那一天不遠,他就覺得很捨不得,內心也懷有虧欠。

▼約16:19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