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我的錢養別人」 恐怖男分手砲完「綁氣球」勒斃女友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男在旅館內迷昏、勒斃女友。圖為示意圖。(圖/CF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凌姓男子去年5月不滿廖姓女友提分手,懷疑她另有新歡,竟約她到摩鐵做愛,還把摻有安眠藥的飲料供對方飲用,再用塑膠袋套頭、束帶勒頸方式,讓她窒息身亡。高雄地方法院判凌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而他聽到判決後則是面無表情。

凌男犯案後則是供稱,同居期間曾向廖姓女友借150萬元投資生意,生意失敗後,廖女回高雄,每月都會南下還錢並開房間,不認為雙方已經分手,但去年得知她常和前夫約會,認為「她拿我的錢去養別的男人」,才會憤而行兇。

事發當天,凌男和廖女發生性行為之後,就把10顆安眠藥加進優酪乳餵食他,再拿垃圾袋套頭、束帶勒頸,使她呈現窒息狀態,而他則是選擇服毒自殺。後來是因汽車旅館服務生見退房時間已到,房間卻未見動靜、無人進出,開門才發現廖女躺在床上明顯死亡,凌男則是躺在地板上,痛苦哀嚎,立即報警處理,全案因此曝光。

後來凌男被依殺人罪起訴,高雄地院15日則依殺人罪,判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