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屎哥酒醉直播喊「有人開槍」!他淚奔烙跑:粉絲要祝福我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碰上槍擊事件,開直播哭訴。(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吃屎哥」游兆霖碰上槍擊事件,開直播哭訴。(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去年因為與國中妹喇舌而引起話題,他昨日晚間疑似喝酒之後,碰到槍擊事件,但沒有趕快逃命,反而是在臉書上直播,似乎是在跟自己的「粉絲」道別,不斷驚慌地大喊有人開槍。但網友仍然是一面倒批評他,要他喝醉就趕快回家,不要在路上直播吵別人。

「吃屎哥」在臉書突然深夜直播,一開始露出非常痛苦和害怕的表情,口齒不清的說,現在人在中山東路,「我~現在最怕的就是我等下被開槍,或許我吃屎哥現在已經有喝了,那人民一定會喝酒,我現在在中山東路,等下可能會被開槍還是怎麼樣」。他提到,已經有報警了,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繼續活下去。

由於生命危在旦夕,相當緊急,吃屎哥趕緊跟他的粉絲打招呼,「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活,那粉絲你們就祝福我」。他提到,他的兄弟現在在中壢中山東路的家樂福對面,「我已經打110報警了,我兄弟已經被開槍了!也是我國小生的同學(應為國小同學),那我能不能死掉,我活得了,就看命運了!」他貌似在馬路中間直播,一旁還可以聽到車子按喇叭的聲音。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碰上槍擊事件,開直播哭訴。(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吃屎哥表情驚恐描述有人開槍。(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接下來出現一名陌生男子的聲音,「吃屎哥」一手拿手機,一邊跟該男子講說明整件事情,「剛剛有人開槍!我怕我死掉!我烙跑耶!」對方問被開槍的人怎麼樣了,吃屎哥含糊不清的說,「他們兩個,鼠哥他們,都在花花世界耶,我現在在直播」,而且不斷重複「有人開槍」,且聲音越來越顫抖,碰到這樣的事情似乎讓他真的非常害怕。

這段兩分鐘的影片原先是吃屎哥在自己臉書上的直播片段,後來似乎已被本人刪除,但已經被網友複製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雖然影片中可以感受到吃屎哥面對生死關頭的驚恐,但網友還是一面倒批評他,「有含滷蛋嗎」、「看他講話很怕他口水流下來」、「隔著手機都能聞到他的口臭了」、「喝醉了就回家睡覺,在那邊胡言亂語什麼」、「又在刷存在感」、「還能自拍說話代表沒事」」、「 到底是誰開箱」。

「吃屎哥」在去年五月跟「FBI帥哥」鄧佳華於臉書上PO出與黃姓國中妹喇舌近40秒的影片,立刻引起網友暴動,兩人被洗版狂罵,女方家屬知道後也憤怒報警提告,甚至還將她臉書密碼改掉,不讓她再使用。雖然最後兩人獲得不起訴處分,但為了平息眾怒,還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下跪道歉。

▼鄧佳華、吃屎哥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圖/翻攝鄧佳華、游兆霖臉書)

鄧佳華、吃屎哥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圖/翻攝鄧佳華、游兆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