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餐廳驚見活春宮!制服妹「頭埋雙腿」狂吸 她旁邊眼睛瞪大全都錄

▲▼餐廳驚見活春宮!制服妹「頭埋雙腿」狂吸 她旁邊眼睛瞪大全都錄。(圖/翻攝宅男日報社)

▲原PO吃飯時,看到旁邊制服妹的動作嚇傻。(圖/翻攝宅男日報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為追求刺激,常會故意在公開場合做令人害羞的事,大陸一名女網友吃飯時,發現隔壁的小情侶竟當場口愛,完全不顧旁人的目光,全程也都被她錄下。

近日一段影片在大陸瘋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到餐廳吃飯時,發現旁邊一名穿著學校制服的女生直接趴在男生胯下,嚇得她瞪大雙眼偷偷錄下全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那女的在偷吃什麼?」、「真是暖男,一個男子在安撫喝醉酒的女同伴」、「這有什麼,高中時候有一對,下課,天天這樣」、「本店禁帶外食」、「真的年青人,真的什麼都比較敢的」,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那個姿勢不對的」、「被拍成這樣還沒發現?」

▼原PO瞪大眼睛將驚人的畫面全都拍下。(圖/翻攝宅男日報社)

▲▼餐廳驚見活春宮!制服妹「頭埋雙腿」狂吸 她旁邊眼睛瞪大全都錄。(圖/翻攝宅男日報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