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公社》App上線! 爆系社團文章全部一次看

2018年06月16日 23:14

▲▼爆料公社App正式開放下載,立刻高掛iOS免費下載第一名與安卓Google Play商店熱門排行榜第一名。(圖/翻攝自iOS App Store、Google Play)

▲爆料公社App開放下載,在iOS與安卓系統都衝到第一名。(圖/翻攝自iOS App Store、Google Play,下同)

記者黃聖庭 /台北報導

《爆料公社》15日上線正式版App,方便追蹤包含《爆怨公社》、《爆廢公社》等十幾個社團的內容,所有PO文可以一次看個夠;開放下載才兩天不到,就竄升到iOS免費下載第一名與安卓Google Play商店熱門排行榜第一名,合計下載量已逼近15萬。不過,由於下載太過踴躍造成流量暴增,一度出現當機,經過資訊工程師搶修,安卓版下載到最新版本就能使用,iOS版本目前也可以看,但「不時仍有部分調整」。

《爆料公社》App可以使用FB、Google帳號進行申請,點完認證信之後就能進入,註冊成功還送活動金幣。《爆料公社》App一開始就規劃「小圈圈」功能,具有類似臉書發文、留言討論等等,未來即將陸續開放「爆漿公社」、「爆廢公社」、「爆系故事館」、「美妝公社」等社群,如果使用者發文互動累積到一定等級,也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小圈圈。

▲▼《爆料公社》App一開始就規劃「小圈圈」功能,具有類似臉書發文、留言討論等等,未來即將陸續開放「爆漿公社」、「爆廢公社」、「爆系故事館」、「美妝公社」等社群,如果使用者發文互動累積到一定等級,也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小圈圈。(圖/翻攝自爆料App)

▲「小圈圈」功能具有類似臉書發文、留言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除此之外,這個App還有好友地圖等功能,《爆料公社》維運人員表示,現在下載可免門票加入爆料、爆廢、爆怨、故事館.....等社團,很夯的爆漿公社也接受申請,所以,還沒下載註冊的夥伴們可以趕快下載,就能夠搶先比其他人看到更多、更新的消息。

由於《爆料公社》在社群平台上的經營相當成功,開放下載兩天不到,據悉下載量已經逼近15萬,高掛iOS免費下載第一名與安卓Google Play商店熱門排行榜第一名。雖然系統仍在修正部份Bug,但網友評分相當正面,在iOS獲得的評分是4.8分,安卓是4.9分。

▲▼《爆料公社》在社群平台上的經營相當成功,開放下載兩天不到,下載量已經逼近15萬。(圖/翻攝自爆料粉專)

爆料公社成立於2014年11月,最初成立宗旨是要揭發「不公不義事件」,以「恐懼使人自律」為成立宗旨;2017年8月1日,中華民國經濟部核准「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以創辦人葉昌圳為董事長,資本額新台幣為300萬元,並有四個爆料公社專屬商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