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看好巴西及阿根廷 球王比利:世界盃充滿驚喜

▲▼      前巴西球王比利Pele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球王比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已經點燃戰火,巴西傳奇巨星比利(Pele)在近日發表個人對於世足奪冠熱門的看法,他表示,「巴西一直以來都是奪冠熱門球隊,而且我覺得阿根廷也會有不錯的表現,世界盃就像一個魔法盒子,其中總是充滿驚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利評價現在這支巴西隊,「巴西擁有許多出色的球員,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Neymar)、皇馬的馬賽洛(Marcelo)、巴薩的庫迪尼奧(Philippe Coutinho)、利物浦的佛米諾(Firmino)等等。對於主帥蒂特(Tite)來說,讓他們磨合成一支強大的隊伍並非易事。」

除了預測世界盃戰況,「巴西球王」也關注現役球星內馬爾的動態,「我認為內馬爾從巴薩轉會至巴黎聖日耳曼,對他來說是件好事,過去在巴薩他只能活在梅西(Messi)的身影下,而在這樣一支以他為中心的隊伍中,他就有機會去證明自己的能力了。」

▲內馬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轉戰巴黎聖日耳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也感慨,「現在足球仍然是美麗的,但是人們更重視比賽的結果而不是踢球的方式,有一些出色的球員們能夠創造不凡,但另一些球員只能是平平淡淡。」

球王也感謝足球帶來的一切,「現在大多數孩子都在看梅西、C羅(Cristiano Ronaldo)、內馬爾的比賽,但是他們也都知道比利這個名字,也許是父母告訴他們的,甚至有可能是從他們的爺爺奶奶口中得知的,這是一個重大的責任,我不能犯錯,我始終應該是這些孩子們的榜樣,我也感謝上天賜予我這份榮光。」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