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減重6公斤讓歐美超模都瘋狂 掌握「ABCDEF」口號就能瘦

▲海蒂克隆。(圖/翻攝海蒂克隆IG)

▲資深超模海蒂克隆多年來始終維持纖細體態。(圖/翻攝海蒂克隆IG)

編輯/Rose

明星們因為工作上的需求,常常要快速減重,好萊塢健身教練David Kirsch曾為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麗芙泰勒(Liv Tyler)等人制定瘦身計劃,他創造的「ABCDEF」減重法,能在兩周內減下6公斤,引爆歐美時尚圈跟風,從飲食、健身方面著手,人人都能瘦成明星體態。

▲麗芙泰勒。(圖/翻攝麗芙泰勒IG)

▲40歲的麗芙泰勒身材維持的很好,現在依然能大方拍攝內衣廣告。(圖/翻攝麗芙泰勒IG)

▲卡拉迪樂芬妮。(圖/翻攝卡拉迪樂芬妮IG)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新一代超模,一樣擁有纖細體態。(圖/翻攝卡拉迪樂芬妮IG)

David Kirsch將ABCDEF瘦身法稱為「紐約終極健身計畫」,ABCDEF的口號是「忌口」口訣,包含(Alcohol)酒精、(Bread)麵包、(Carbohydrate)碳水化合物、(Dairy)乳製品、(Extra sweets)甜點、(Fruit and Fats)水果、肥肉等。

▲減肥,減重,鮭魚,運動。(圖/翻攝PEXELS)

▲想要瘦,請別再吃甜食了!(圖/翻攝PEXELS)

實行該該項「終極健身計畫」手段時,除了忌口之外,還必須搭配總量一小時的有氧與無氧運動,用飲食、運動雙管齊下,才能獲取好成績。

▲減肥,減重,鮭魚,運動。(圖/翻攝PEXELS)

▲忌口的同時,也要配合足夠運動量。(圖/翻攝PEXELS)

至於,能吃什麼呢?David Kirsch建議把握「高蛋白」與「低碳水化合物」兩項重要準則,可以選吃去皮雞胸肉、鮭魚、瘦牛肉、鮪魚、蔬菜等,並將每日熱量控制在800~1000大卡左右,兩星期就能速瘦。接下來,就要在飲食中加入碳水化合物,讓血糖維持平穩,如馬鈴薯、糙米、燕麥等。

▲減肥,減重,鮭魚,運動。(圖/翻攝PEXELS)

▲比方說以鮭魚為主食,將蛋白質攝取量提高,營養價值更高。(圖/翻攝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換句話說,ABCDEF減肥法是臨時抱佛腳的手段,可別長時間都這樣做!想要長期抗戰,David Kirsch推薦一樣要維持「高蛋白」與「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但不用對自己那麼苛刻,偶爾還是能放開大吃,才能有效維持自己的身材。

▲減肥,減重,鮭魚,運動。(圖/翻攝PEXELS)

▲想要一直維持纖細體態,最好的方法就是一直保持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圖/翻攝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