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GLAMGLOW星光面膜全球搶 黃牛、假貨都來佔便宜

▲星光面膜浮誇有哽,全球大搶貨。(圖/GLAMGLOW)

▲能讓人敷面膜時忍不住狂拍照的,就是這款「星光面膜」!(圖/GLAMGLOW,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GLAMGLOW 緊緻提亮星光面膜

有多缺貨:上市首月全球銷售一空,各國都在搶貨

熱賣原因:能夠緊縮毛孔、緊實肌膚外,裡頭的星星亮片讓敷面膜成為炫耀時刻

如何能買到:最近又將進貨,在櫃上留下資料或訂金,貨到會優先保留

售價/規格:50ml,2,000元

GLAMGLOW的面膜大概是全球人氣網紅梳妝台都有的「集讚必殺技」,其中又以這款緊緻提亮星光面膜最熱賣,大概是橫掃IG的地步,因為它敷起來實在太浮誇、太炫耀了!

▲星光面膜浮誇有哽,全球大搶貨。(圖/GLAMGLOW)

▲星星亮片經特殊設計,不怕刮傷肌膚。

也因此,就靠社群擴散,GLAMGLOW緊緻提亮星光面膜賣得嚇嚇叫,上市首周就全球銷售一空,市面上甚至出現代購賣的比正貨還貴的情況,還有許多仿冒品流竄,宛如在搶演唱會門票。

台灣也因星光面膜,創下單元銷售數量飆3倍的新紀錄。目前上市3個半月,櫃上依舊熱賣缺貨中,在這段時間內,每每上架就立即賣光,想等調貨,記得先留資料或訂金,好讓台灣GLAMGLOW幫你跟全球消費者搶貨!

▲星光面膜浮誇有哽,全球大搶貨。(圖/GLAMGLOW)

▲除了外觀浮誇,立即有感的緊緻也是大家愛它的原因。

和一般面膜不同,GLAMGLOW緊緻提亮星光面膜,質地是黑色半透明果凍膏體,裡頭含有無數星星與小圓亮片,只要將其刷塗於全臉,30分鐘待乾後,就可以撕除整片閃亮亮的星空,也會發現毛孔和肌膚都變緊緻了。

而敷著它的時候,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自拍時刻!以前敷面膜的樣子最狼狽,但星光面膜敷上後,視覺效果超華麗,不拍個幾張上傳IG,真是說不過去!

▲實品開箱試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