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衣櫃就是我的衣櫃!「啾啾妹」畫出熱戀中情侶都懂的小事

編輯/Ping,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 授權提供

愛情是在生活細節裡製造一些浪漫與幸福;因為愛,所以對方的一切都能包容、接受。一位超人氣插畫家啾啾妹(IG @chuchumei_)時常在臉書、IG上分享一系列,關於生活中與另一伴(卡爾)的日常點滴,不只可愛爆笑,有些還畫到人的心坎裡去呢!

▲關於愛情。(圖/啾啾妹IG提供)

▲超人氣插畫家啾啾妹的插畫。(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以下同)

以下是啾啾妹分享的插畫,都是她與她的另一伴(卡爾) 超可愛又戳中人心的插畫。

▲關於愛情。(圖/啾啾妹IG提供)

▲在愛的面前只想當個小女人。(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提供)

遇到對的人、對的愛情,每天都能像個小孩般的天真快樂,沉浸在幸福中。社會把女人逼成獨立自主的大女人,但是在另一伴面前,就只想像個小女人依偎在他的懷裡。

▲關於愛情。(圖/啾啾妹IG提供)

▲不管怎麼樣都要黏在一起。(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提供)

就算全世界都只剩下我們兩個,我都要黏著你!這應該是每對熱戀中的情侶最有感觸的插畫了,無時無刻都可以黏在愛的人旁邊,應該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關於愛情。(圖/啾啾妹IG提供)

▲每天在生活中製造一點小驚喜。(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提供)

不管在一起多久,都要在生活裡製造一點小驚喜、小浪漫,這樣的生活才不會單調無趣啊~

▲關於愛情。(圖/啾啾妹IG提供)

▲你的衣櫃就是我的衣櫃。(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提供)

剛在一起,男生女生衣服都是各自的;但是在一起久了後,已經沒有在分誰的衣櫃了!因為以後只有一個衣櫃,統稱都叫作女友的衣櫃。

▲關於愛情。(圖/啾啾妹IG提供)

▲只是想要你哄而已。(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提供)

只要你先開口我一定會低頭的!有些男生覺得女生很難哄,所以就不理她了,但其實有時候女生只是低不下頭,只要男生願意先破冰,那女生一定會接收的!

▲關於愛情。(圖/啾啾妹IG提供)

▲一秒逗女生笑的技能。(圖/IG @chuchumei__啾啾妹提供)

男生必備技能之一,就是有著一秒逗女生笑的專長,這樣一定加分加到破錶!

還有更多更可愛、好笑的插畫在啾啾妹的IG或是FB粉絲團裡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