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大賞得獎作品《86 不存在的戰區》作者首度來台辦簽名會

漫博,角川,安里アサト,簽名會(圖/台灣角川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018漫畫博覽會將於8/16~8/20盛大登場,台灣角川宣布將邀請榮登「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新作排名第1、綜合排名第2,話題持續延燒的電擊大賞「大賞」得獎作品《86-不存在的戰區-》作者安里アサト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

同時並於漫博現場首賣最新作《86-不存在的戰區- (Ep.3) ─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下)》限定版,官方表示未來將會釋出更多首賣商品內容及活動相關訊息。

《86-不存在的戰區-》描述聖瑪格諾利亞共和國為了應對鄰國的無人機「軍團」侵略,成功研發出同型武器,不再需要靠著人命堆疊的戰爭終於來臨──表面上確實如此。然而,位於共和國全八十五個行政區之外的「不存在的第八十六區」中,卻有一群少年少女正以「有人駕駛的無人機」之姿,日夜奮戰不懈。在這樣的背景下,本作講述了少年──辛,與身處遙遠後方,透過特殊通訊指揮他們作戰的「指揮管制官」少女──蕾娜,兩人壯烈而悲傷的戰鬥與離別的故事。

漫博,角川,安里アサト,簽名會(圖/台灣角川提供)

奪下「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新作排名第1、綜合排名第2,可謂實至名歸的《86-不存在的戰區-》是由安里アサト創作,並由人氣插畫家しらび負責插圖。本作在榮獲第23屆電擊大賞「大賞」時,更得到評審《奇諾の旅》作者時雨沢恵一的高度評價──「直到最後一句話都無懈可擊的大獎作品」。本作無論在日在台都是於發售後不久便緊急再版,目前系列作在日本的總銷量甚至已突破40萬冊!後勢看漲的話題作《86-不存在的戰區-》作者安里アサト應台灣角川之邀將於漫博期間來台舉辦簽書會。

關鍵字:漫博角川安里アサト簽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