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H奶撐爆小可愛搶鏡 F奶辛尤里忍1天親吐「包緊緊」原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F奶網紅辛尤里以作風大膽聞名,14日赴北院出庭,控告陳姓女網友妨礙名譽、公然侮辱,沒想到,在旁陪伴的巨乳閨蜜「兔寶」意外搶鏡,相隔1天,她對此大方發文回應,並吐露當天包緊緊、淡妝上法院的原因,文末更霸氣寫道:「我能駕馭的不是只有裸露,而是所有。」

▲▼辣模辛尤里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辛尤里在閨蜜兔寶陪同下,14日赴北院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辣模辛尤里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模「兔寶」本名黃海韻,14日陪同好友辛尤里到北院開庭時,穿著低胸小可愛,搭配激短熱褲,大爆32H傲人上圍,瞬間成為媒體追逐焦點。而辛尤里則一改豪放作風,一身長袖、長褲包緊緊,戴著眼鏡淡妝上陣。

▲▼辣模辛尤里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辛尤里包緊緊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辣模辛尤里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季相儒攝)

面對外界指好友搶鏡一事,甚至有網友留言酸說,「你好朋友利用你紅。」辛尤里15日傍晚正面回應,「老實說,就算是又怎麼,如果是真心的朋友我也不怕當他們的踏板。」至於出庭當天選擇包緊緊、淡妝,她則坦言,是希望能夠以正面形象面對司法,並且避免又被他人多話。

近來,辛尤里也開始給自己一些壓力與期許,不能變成只有脫了衣服,而不再前進的女人,並陸續曬出與過去不同風格的照片,「我相信,只要我能脫下衣服,就能再穿上衣服,因為我是辛尤里,我能駕馭的不是只有裸露,而是所有。我會成長繼續走,走到我走不動的那天才消失。」

【辛尤里全文】

新聞這次報導說我好朋友奶贏我還是什麼,難免會有人跑來酸我說你看看你好朋友利用你紅。老實說,就算是又怎麼,如果是真心的朋友我也不怕當他們的踏板。但我無法接受要拿刀捅我又要踩我爬高的人。我的大氣是留給不傷害我的人。
上法院我選擇包緊緊淡妝,就是避免又被別人多話,也希望能走到正面形象面對司法,這次記者很認真的採訪了我聽到我的心聲,也不再亂報導一些總是讓我增加更多壓力的文字,我真心覺得其實媒體記者也會有對我仁慈的一天,我很感動。
最近很努力的從香港深圳到台灣拍攝,一直給自己一些壓力不能只有脫了衣服不再前進的女人,放了很多跟以往不一樣風格的照片,(還有部分還再繼續討論合作)
但希望你們都能看到,也能給我支持(不管按讚還是留言)讓我知道這是你們的肯定,
我相信
只要我能脫下衣服,就能再穿上衣服,因為我是辛尤里,我能駕馭的不是只有裸露,而是所有。我會成長繼續走,走到我走不動的那天才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