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合唱張韶涵」舌打結 鹿晗看不下去搶麥…一開口燃炸

2018年06月15日 23:18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張韶涵近來受邀參加陸綜《奔跑吧》,期間與主持班底之一鄭愷合唱經典歌曲《快樂崇拜》,但是鄭愷唱到一半頻頻吃螺絲,讓在一旁幫唱的鹿晗也看不下去,隨即把麥克風搶過去,開始rap了起來,場邊瞬間尖叫聲連連、嗨到最高點。

▲▼鄭愷合唱張韶涵,鹿晗搶麥克風。(圖/翻攝自《奔跑吧》、YouTube)

▲鄭愷合唱張韶涵,鹿晗搶麥克風。(圖/翻攝自《奔跑吧》、YouTube)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節目中,張韶涵與跑男團的合唱了不少歌,與鄭愷一起重現經典合唱曲《快樂崇拜》,但鄭愷對該首歌曲似乎不是很熟悉,在Rap到一半頻頻吃螺絲,甚至還一度盯著螢幕發呆,讓旁人都為他感到緊張不已。鹿晗也頻頻在旁邊幫他提詞,到最後他也看不下去,直接伸手把麥克風搶了過來,他一開口場邊的觀眾瞬間尖叫聲連連,超流利狂rap讓大家佩服不已。

▲▼鄭愷合唱張韶涵,鹿晗搶麥克風。(圖/翻攝自YouTube)

▲鄭愷與張韶涵合唱《快樂崇拜》,期間舌頭打結沒唱好。(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在看了該片段後,紛紛大讚鹿晗唱得非常好,「還沒有聽夠」、「鹿晗開口rap全場燃炸」。事實上,在片段中,鹿晗在把較為困難rap的部分唱完後,隨即把麥克風還給了鄭愷,但是張韶涵這時候卻沉浸在遊戲的比拼中,完全忽略了唱歌這部分,鄭愷只好一人分飾兩角,用假音唱張韶涵的部分,逗樂現場眾人,也有不少網友笑言:「這個假張韶涵有毒」、「這真的是魔性假音」,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鄭愷合唱張韶涵,鹿晗搶麥克風。(圖/翻攝自YouTube)

▲▼鹿晗直接把麥克風搶了過去幫忙rap。(圖/翻攝自YouTube)

▲▼鄭愷合唱張韶涵,鹿晗搶麥克風。(圖/翻攝自YouTube)

►觀看張韶涵、鄭愷合唱片段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