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嘲笑蘇牙單刀放槍 埃及遭絕殺...薩拉赫臉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A組首輪賽事,埃及晚間8點出戰烏拉圭,「法老」薩拉赫(Mohamed Salah)並沒有擔任先發,而是坐在替補席觀看比賽,此戰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Luis Suarez)多次錯失進球良機,也讓薩拉赫在場邊笑了出來。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坐板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及薩拉赫首戰坐板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蘇亞雷斯一次角球機會,但射偏了。第32分鐘,他操刀自由球,強勁的射門卻直接打在人牆上。進入下半場,第73分鐘,蘇亞雷斯接獲傳球,禁區形成單刀機會,但帶球遲遲未起腳,被門將倒地沒收,懊惱的蘇亞雷斯也被場邊的薩拉赫嘲笑。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圖/路透社)

▲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圖/路透社)

不過,薩拉赫的笑容沒有維持太久,力拼逼和烏拉圭的埃及,在第90分鐘大門被攻破,烏拉圭吉曼奈茲(Jose Maria Gimenez)飛身躍起,頭槌將球頂入大門死角,這顆進球也絕殺了埃及,薩拉赫當場臉垮,終場烏拉圭1比0獲勝,埃及晉級16強局面也變得險峻。

本季為利物浦踢進44球的薩拉赫,5月底歐冠盃決賽遭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拉傷肩膀脫臼,世界盃出賽出現危機,在這之後都沒有任何出賽紀錄,儘管傷勢復原狀況良好,但此戰最終沒有獲得先發,也大大影響埃及攻擊火力。

睽違28年重返世界盃的埃及,此戰若能逼和烏拉圭,對於往後晉級16強將非常有利,不過輸掉本場比賽,也等於接下來面對俄羅斯必須贏球,且需要多取得進球,而最後一戰面對沙烏地阿拉伯也要大量取分,否則恐怕世界盃將止步於小組賽。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吉曼奈茲(Jose Gimenez)。(圖/路透社)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吉曼奈茲(Jose Gimenez)關鍵頭槌絕殺。(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