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摩伊戰先發公佈 荷甲助攻王對陣伊朗梅西

▲▼        摩洛哥世足代表隊練球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洛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B組賽事的摩洛哥與伊朗之戰,將在台北時間11點開踢,目前雙方都公佈先發名單,由於B組晉級之路頗為嚴峻,兩隊都想抓對方拿第一勝,勢必卯足全力。

摩洛哥由荷甲助攻王齊耶什(Hakim Ziyech),搭配義甲尤文圖斯踢球的隊長貝納蒂亞(Mehdi Benatia)領銜,西甲皇馬的19歲小將阿什拉夫(Achraf Hakimi)也排入先發名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門將為莫哈麥迪(Munir Mohamedi),其餘為賽斯(Romain Saiss) 、埃爾卡比(Ayoub El Kaabi)、貝爾漢達(Younes Belhanda)、伯索法(M'barek Boussoufa)、阿姆拉巴特(Nordin Amrabat)以及哈里特。

伊朗則由人稱「伊朗梅西」的阿茲蒙(Sardar Azmoun)領銜,先發門將為貝蘭萬德(Alireza Beiranvand),荷甲金靴得主亞漢巴什(Alireza Jahanbakhsh)也在先發行列中。

其餘先發名單為海薩菲(Ehsan Hajsafi)、切什米(Rouzbeh Cheshmi)、紹賈伊(Masoud Shojaei)
、普拉利甘吉(Morteza Pouraliganji)、易卜拉希米(Omid Ebrahimi)、安薩法德(Karim Ansarifard)、阿米里(Vahid Amiri) 以及里薩伊安(Ramin Rezaeian)。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