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有發現我沒化妝嗎? 余天全家愣住⋯5字戳破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余天一家人只要湊在一起,便是笑料不斷。聊到日前余祥銓和李亞萍都病倒一事,李亞萍表示當時除了氣喘發作,差點被機組人趕下飛機,臉也一直過敏,「你們有沒有發現我今天沒有化妝?」話一出,全家人都愣住,余天吐槽:「有啦!很濃啦!」余筱萍、余苑綺則敷衍地回:「對,妳沒化妝,只擦了口紅!」余祥銓也表示,「嬰兒的皮膚餒!」余天最後看不下去說:「好啦,你們不要這樣,媽媽又氣喘又過敏!」

▲李亞萍自稱沒化妝,余天全家愣住。(圖/記者裴璐攝)

▲李亞萍自稱沒化妝,余天全家愣住。(圖/記者裴璐攝)

李亞萍提到,余筱萍以前是家中的武則天,放學回家只要喊一聲,「脫鞋!」余苑綺和余祥銓就會一人一邊幫她把鞋脫掉。余祥銓回憶,每次大姊只要一喊要喝水,他和余苑綺就會立刻衝去倒,因為余筱萍會倒數,「十九八,八了喔!」有一次他提議挖馬桶水,余苑綺問,「被發現怎麼辦!」兩人最後屈服在權威底下,把馬桶水倒掉,李亞萍補充,「你不是喝了一口發現有味道!」余祥銓立刻崩潰喊,「沒有啦!不要亂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筱萍笑著表示,因為她最大,是余苑綺的靠山,所以妹妹不得不聽她的話,只要妹妹告狀弟弟很煩,她就會去揍余祥銓。她更放眼未來,搞笑提到,她會好好培養余苑綺的女兒樂樂成為新的跑腿跟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