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是你踢看幹嘛?」他神比喻打臉讓妻子暴怒GG 網友全笑翻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老婆是最大的!男網友Tino Yang抱怨,他和老婆請示要看世足時,被對方直接已「又不是你踢球」打槍,沒想到他秒舉出「神比喻」反擊後,卻得到更慘的下場,讓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2018世足,烏拉圭vs埃及,蘇亞雷斯(Luis Suarez)。(圖/路透社)

▲原PO想看世足賽,卻被妻子阻擋。(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我哪裡說錯了啊」Tino Yang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本來打算晚上8點去看世足比賽,卻被老婆嚴厲地拒絕「又不是你踢球」,而他也立即反擊「你看韓劇是妳在當女主角嗎?」

▲▼「不是你踢看幹嘛?」他神比喻打臉讓妻子暴怒GG 網友全笑翻。(圖/Tino Yang授權提供)

▲原PO衝動的一句話,讓網友全笑翻。(圖/Tino Yang授權提供)

「衝你這句,明天扣100(元)」被激怒的妻子下了沉重的判決,讓Tino Yang瞬間哀嚎「X…我錯了」,但傷害已經造成,最後連凌晨2時的都看不了,只能以淚洗面睡覺。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好可憐…可是為什麼我狂笑咧?!」、「這是別人的老公QQ」、「好可愛的對話」、「樓主你看肉片你也不是男主角啊!」、「這在古代可是以下犯上的大罪是要誅九族的」、「幸好只扣100,別說你的零用只有100嘿」、「誰准你說實話的」、「先去陪哄睡,2點自己起床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