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聲海上解放美胸!莫允雯爆超糗過程:她差點跌進海裡

2018年06月15日 22:42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孟耿如、莫允雯、鄭茵聲合作《高塔公主》培養出好交情,3人日前更一起飛往關島度假,陸續曬出度假美照,三人大方解放火辣身材。該劇最近收視奪冠,莫允雯爆料,茵聲為此差點跌進海裡。

▲▼鄭茵聲因拍攝《高塔公主》,和孟耿如、莫允雯培養出好交情。(圖/翻攝自孟耿如Instagram)

▲莫允雯爆料,鄭茵聲在關島美照的幕後,其實差點跌進海裡。(圖/翻攝自孟耿如Instagram)

▲《高塔公主》收視登高四連冠,公主幫孟耿如、茵聲、莫允雯關島嗨翻慶祝。(圖/東森提供)

台視、東森《高塔公主》連續四周奪下偶像劇收視冠軍,莫允雯笑說:「得知收視冠軍的時候我正好跟孟耿如、鄭茵聲在關島玩,知道我們四度奪冠的時候一起大尖叫,鄭茵聲還差點從泳圈跌進海裡。」

▲莫允雯、利晴天、王家梁、王牧語、姜康哲《高塔公主》端午包粽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莫允雯、利晴天、王家梁、王牧語、姜康哲《高塔公主》端午包粽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莫允雯、利晴天、王家梁、王牧語、姜康哲《高塔公主》端午包粽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應端午節慶,莫允雯、利晴天、王家梁、王牧語、姜康哲15日到開平餐飲學校做「高塔粽」,他們原本都自信滿滿,一開始包粽子,馬上就慌了手腳,每個人手忙腳亂四處求救,莫允雯感嘆:「本來想說大家都會做菜,應該沒問題,沒想到包粽子完全是另一門學問。」利晴天說:「包到跟粽子有感情了,捨不得吃。」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該劇的男生們因為欠債或有賢內助幫忙事業,而被觀眾戲稱是「欠債王子」,讓一群男生哭笑不得,急撇清說他們是「騎士幫」。莫允雯更爆料本周劇情將有驚天大逆轉,王牧語聽到劇中配對的王家梁有突破戲還驚呼「連我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